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直言与鄢颇不后悔 强调相恋时两人是单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2日09:54
李小冉直言与鄢颇不后悔

  昨天中午,央视《法治在线》栏目播出了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采访录音。李小冉坦露她和鄢颇两人经历遭袭事件的心路历程。而李小冉所在的《无人驾驶》剧组也表示,此事客观上对《无人驾驶》的宣传还是有影响的。不过剧组也正在争取李小冉出席24日在京举行的影片首映式。

  昨天李小冉在节目中表示,事情发生时,她和鄢颇都很冷静,因为早有心理准备。“心头这块石头已经压了两年多,我们不断受到威胁,也预计到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们没有一起单独吃过饭,也没两人单独看过电影。事情发生后,我们突然间觉得轻松了。”不过李小冉很坚定地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和鄢颇导演都不后悔。我们俩在一起时,都是单身。我们没有任何错误,不欠别人任何东西。我觉得有些人的想法不可理喻。”李小冉也一再表示:“如果我们不是导演和演员,这件事也是值得人们深思的。也希望大家把我们当成普通人,去看待这个事情。”

  李小冉主演的新片《无人驾驶》最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剧组宣传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其实发生这件事对剧组来说实在是很无奈:“很多人以为我们也借此事炒作,但试问谁会拿这样的事情来做文章,无论对演员还是对电影都是不利的。”此前李小冉本来要出席19日在上海电影节进行的《无人驾驶》记者会,但最终缺席。对此该宣传人员表示,由于现在是破案的敏感时期,李小冉的出现必然会成为记者追问的目标,“为了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也为了少说不该说的话,所以小冉最终还是没有去,不过我们现在也在争取她出席24日该片北京首映式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