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里奥-努奇带来歌剧盛宴 三次返场唱“复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22日09:48

  音乐会三次返场并不稀奇,新鲜的是用同一个曲目返场。前天,在大剧院音乐厅上演的音乐会上,“天下第一男中音”里奥·努奇和女高音张立萍在音乐会尾声,一起连续三次用《弄臣》中的著名唱段“复仇二重唱”来表达对全场热情观众的谢意。

  在演出了两场《弄臣》之后,年近七旬的努奇又从歌剧院转战音乐厅,和女高音张立萍一起为京城观众制造了一台歌剧盛宴。跟臭棋篓子下棋,越下越臭,跟高手过招,越打越强。原本歌唱技艺已经如日中天的女高音张立萍,此番遇到努奇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大段的抒情、华丽的花腔让听者为之叫绝。

  当晚,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努奇和张立萍合唱的“复仇二重唱”,连续两次返场已经令现场疯狂。在持续不断的掌声和叫好声中,可爱的努奇老头儿盛情难却,一拍脑门拼了,大剧院音乐厅第三次响起了那段百听不厌的“复仇二重唱”。曲终人散之后,人们在心中默念,不知努奇何日再返京城。(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