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世博会比利时馆迎来蓝精灵 3D电影明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9:38

  曾于80、90年代热播的蓝精灵动画片,伴随几代人的成长。上海世博会期间,成为比利时馆吉祥物的蓝精灵更是勾起了游客们儿时美好的回忆。6月21日,“蓝精灵”在当代艺术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部3D版电影将于明年8月左右全球同步上映。

  漫画家女儿与蓝精灵同岁

  1958年,“蓝精灵”从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Pierre Culliford)笔下。童年,他的女儿维洛利克·库利福德(Veronique Culliford)诞生。与蓝精灵同岁的她,现担任蓝精灵集团的董事长,一心打理父亲留下的事业。

  维洛利克,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一袭浅蓝色礼服,似乎是为了纪念可爱的蓝精灵。回想起儿时的情景,维洛利克的言谈之间,依然透露着幸福与快乐:“父亲那时候画漫画,经常把我抱在膝盖上。我就看着他画。家里有很多关于蓝精灵的东西,可能我生活在其中,并没觉得这些有什么。但我的同学啊,朋友们啊,来我家的时候,就会一脸惊讶和羡慕地说‘哇……’,很有意思。”

  而今,维洛利克的3个孩子,也都很喜欢外祖父创作的蓝精灵,尤其是她7岁的女儿。“她很喜欢看电视里播放的蓝精灵动画片。我对她说,家里不是有DVD么?她不乐意,还嚷着说‘我就是要看电视里放的!’”谈到这,维洛利克哈哈大笑起来。

  最大遗憾是没能参观中国馆

  这次,是维洛利克第二次来到中国上海。上一次,要追溯到20年前了。b

  那时候,维洛利克在香港出差,中途因故需要多停留5天。“我要给自己找点别的有意思的事情做啊!”维洛利克说。于是,她同丈夫一起,出现在了上海的外滩。“那时候天真冷!”维洛利克耸了耸肩。

  20年过去了,上海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外滩,一切都变了。她喜欢中国人,喜欢中国的人情味。“不像欧洲,世俗的眼光是将金钱作为衡量一切的标准。”维洛利克的坦率与直白,令人吃惊。

  这次来世博会,维洛利克参观了很多展馆:瑞士馆、摩洛哥馆、法国馆、瑞典馆、冰岛馆……最大的遗憾,是没能进去中国馆。“那真是太难了!没准,等到世博会快结束的时候,我能进到中国馆,去兜售我的蓝精灵!”维洛利克打趣说。

  3D电影明年上映

  蓝精灵一开始,仅仅是漫画中的形象。“稍稍沉睡一下”之后,蓝精灵将于明年暑期,推出3D电影,并于全球同步上映。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现场播放了3D电影的预告片以及片段。熟悉的形象、有趣的情节,让每一位观众忍俊不禁。

  “在决定与哥伦比亚/索尼拍摄蓝精灵3D电影之前,我们自己的工作室也做过角色测试,发现蓝精灵的3D版非常符合其原有形象。”新的电影,将采用真人拍摄与动画制作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蓝精灵们跑到美国的拉斯维加斯,追捕格格巫的冒险经历。届时,全球粉丝,将有机会同步欣赏蓝精灵在荧幕上的全面回归。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