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高冈苍甫新片扮“好色男” 与姐妹淘大玩三角恋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22日09:35
左起:田畑智子、高冈苍甫、小野惠令奈

  日本男星高冈苍甫搭档美少女团体“AKB48”成员小野惠令奈主演的新片《三角》6月20日在东京试映,包括高冈与小野在内,共演女星田畑智子、以及导演吉田惠辅悉数亮相。高冈在片中扮演一名徘徊在两个女人之间的“好色男”,对于出演该角色,高冈表示:“台下的男同胞们,你们可不要做这种男人啊!”随后却笑言:“不过我倒觉得偶尔想象一下还是可以的!”表露出高冈的花心心境。

  该片描述了30岁的百濑(高冈苍甫饰)虽然与女友佳代(田畑智子饰)同居,但早已对女友失去兴趣。某天,女友的妹妹年仅15岁的桃子(小野惠令奈饰)利用暑假时间来到姐姐家玩,因其天真无邪的脸庞,以及身着内衣百无顾忌地在屋内徘徊,令姐夫春心荡漾,而桃子似乎也对30岁的姐夫萌生初恋情结,一段奇妙的三角恋情便由此展开……

  首次在电影中担当女主角的小野表示:“今天看到电影中的我,真的感觉我是一个小恶魔。”没有演戏经验的小野,还透露在开机之后,便很自然融入到剧情当中,丝毫没有首触大银幕的生疏感。而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高冈,在现场奉劝每一位男生不要像他在片中那样“见色眼开”,并对他在片中的“出轨表现”加以独特表述,他认为男生在爱情中出轨,完全由于无法控制住美色的诱惑,虽然在出轨那一瞬间,感觉全世界只剩下美好的事物,但这种美好感觉一定是触碰了道德底线,奉劝男人们不要轻易去碰触它。

  如此一番肺腑之言,高冈似乎想掩盖近日传出的“劈腿”传言,欲向妻子宫崎葵表达他对待爱情的“忠贞不渝”。影片《三角》将于6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