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小室哲哉为韩国超新星写曲 新歌7月21日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2日09:33
超新星
韩国组合超新星

  搜狐娱乐讯 21日消息,在日本人气急剧上升的韩国组合超新星,将和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首次进行合作。

  由小室哲哉作曲的新歌《Evidence of Luv》将于7月21日发行,这是一首快节奏的舞曲。9月即将迎来日本出道1周年的超新星,为了自己在日本的进一步发展,这次特意请到了小室哲哉为他们创作。

  作为双A面单曲的另一首歌,他们还翻唱了小室为队长的3人组合TM NETWORK的代表作《Get Wild》,在歌中加入新的RAP成为“超新星感觉”的新歌。成员们联名发表感想说:“这首歌大家以前就很喜欢听,所以最初很不安自己能不能唱好。不过最后的完成的效果还是很帅气的。”

  而另一方小室哲哉则是继1997年为后街男孩作曲以来,久违13年为海外男性组合提供乐曲了。他表示:“相信这首歌能很好的将成员们对J-POP的热情传达给听众。”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