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顶级男模Tom Nicon坠楼身亡 超模世界不是童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2日09:27
顶级男模Tom Nicon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6月22日报道 6月19日,新一季的米兰春夏男装时装周正式开锣,但就在时装周开始前数小时,世界顶级男模、22岁的Tom Nicon在米兰坠楼身亡。据英国媒体报道,Tom Nicon是从5搂坠下身亡的,警方认为有自杀可能。调查显示,法籍男模Tom Nicon最近刚刚与女友分手,近来情绪非常低落。Tom Nicon与世界众多知名服装品牌合作过,坠楼前刚刚参加完范思哲时装秀的彩排。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模特在Tom Nicon所属公司开办的悼念网页上留言称:人们都认为我们年轻漂亮,富有而快乐,但我们不是。你穷尽一生要来思考你错在哪里?为什么没得到那份工作?你要与自己的朋友竞争,远离家人。这不是你们想像的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