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兰多-布鲁姆发言人证实:他与女友已订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9:18
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已经订婚
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已经订婚

  搜狐娱乐讯 女士们,奥兰多-布鲁姆订婚了,这次是官方的正式消息。奥兰多-布鲁姆的发言人证实,这位33岁的男演员和27岁的超模米兰达-可儿已经订婚。

  奥兰多-布鲁姆和米兰达-可儿于2007年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的介绍而相识,从而开始交往。米兰达-可儿曾在采访中说:“每个人都想从我口中了解奥兰多,当我说不的时候,他们都很困扰。但是如果你们想要了解他,为什么不亲自问他呢?”

  今年早些时候就有传过两人的订婚消息,但一直没有得到双方的证实。米兰达-可儿接受英国《Hello!》杂志采访时说:“我认为奥兰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他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我很感激我的生活中有他,但是我们还没有订婚,你们不能相信你们听到的一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