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吕良伟发自传大谈感情 年过五十获赞极品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8:34
吕良伟悲情战将
吕良伟悲情战将

吕良伟一家与沈东导演
吕良伟一家与沈东导演

  6月21日下午,香港著名影星吕良伟在北京利兹-卡尔顿酒店举行了个人新书《路是无限宽广 吕良伟自传》首发活动。继近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阳光法治基金公益活动上接连现身后,吕良伟又为自己在内地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迈出了坚实一步。发布会上,吕良伟坦言出这本书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奋斗心得告诉年轻人,在特别嘉宾的“逼问”下,他更现场大方谈论个人感情问题,坦承有过两次失败婚姻的吕良伟,被赞已经在历尽岁月沧桑之后,已在年过五十之后愈发焕发光彩,修炼成“极品好男人”。

  吕良伟坦承有两次失败婚姻

  身为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无线的当红小生,吕良伟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圈内外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与第一任妻子周海媚长达10年的“隐形”婚姻,与第二任太太邝美云不到一年的“闪电”婚姻,再到与现任“富商太太”杨小娟高调美满的幸福生活,包括与富豪女星龚如心传出的不明绯闻,都为人们所猜测和关注。当日发布会,与吕良伟合作了战争片新作《喋血孤城》的导演沈东,特别抽空赶来捧场。作为好朋友兼同辈人,沈导笑称“吕哥”如今幸福的家庭生活让他十分“艳羡”也十分好奇,遂一上台就对吕良伟的感情问题来了一番大肆“逼问”。吕良伟首次在媒体面前大方坦承自己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与周海媚是一段纯真的感情自然而然走到尽头,与邝美云则是因性格不合频频吵架而导致分手。

  获赞极品好男人 吕良伟再展不老秘笈

  已年过半百的吕良伟,与圈内众多同辈人相比,算得上一个“不老的神话”,皮肤光洁、身材依旧,除了之前频频被曝他极懂养生之术外,心态阳光也被认为是他“永葆青春”的一大秘笈。谈起感情往事,有过两次失败婚姻的吕良伟坦言自己也痛苦过、迷茫过,但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让生活继续向前的脚步。这种积极的生活态度频频得到好搭档沈东导演的赞赏。沈导称,《喋血孤城》的合作让他看到了一位真诚、阳光而又极富责任感和进取心的“好男人”形象,从吕良伟身上,他悟出了“极品好男人”的内在涵义,那就是在经历大风大浪、世事沧桑之后,仍然能保有一颗不老的真心,相信爱,同时对生活充满希望。

  拥有触动传媒、元绿寿司等大公司,演艺事业也进行得风生水起的吕良伟,近日来加速了在内地发展的步伐,《喋血孤城》之后,又有《上海滩》等几个电影投资项目正在筹划当中。由他和朋友合作经营的触动传媒也计划于年底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届时业务将发展到京、户、广之外的全国二十几个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