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你永远不会独行》 > 新闻报道

《你永远不会独行》将播 赵子琪饰演酒鬼(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冲/图 罗郦/文
2010年06月22日08:0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1日,都市情感剧《你永远不会独行》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演员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谦到场与大家分享了拍摄中的点滴。赵子琪透露因为自己“醉酒失态”被导演逮个正着,才有机会出演这个角色。而被曝赴美生子的刘芸虽然缺席发布会,但她却通过VCR问候大家,并表示自己目前身在洛杉矶。

  赵子琪“醉酒” 获导演首肯

  《你永远不会独行》由一向擅长反映社会问题的张建栋指导。该剧延续了“张氏风格”,将镜头对准“女性酗酒”、“单亲家庭”、“老年婚外恋”、“性侵害”等一系列敏感而现实的社会问题。导演张建栋表示女性酗酒让人触目惊心,所以想借酗酒这件事去揭示隐藏于背后的精神危机和社会根源。

  剧中,赵子琪饰演的金咏芳是个酒瓶不离手的女酒鬼,没事儿喝喝“二锅头”,喝多了还站在床上又跳又唱。而赵子琪能有机会出演这部戏,恰恰是因为她之前的一次“醉酒失态”。她透露,在和张建栋合作上一部戏时,她曾有一次喝多了在楼道里嚷嚷,谁知恰好被导演听见了。而当张建栋筹拍这部戏时,便首先想到了赵子琪。

  刘芸缺席 “现身”美国传问候

  5月底有网友爆料该剧另一位女主演刘芸已和郑钧登记结婚。而日前又有媒体报道称刘芸已怀有身孕,并赴美生子。当天,剧组对于刘芸的缺席给出的说法是正在外地拍戏,无法赶到现场。不过通过VCR问候大家的刘芸也明确表示自己目前身在洛杉矶。

  在《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刘芸颠覆以往乖乖女的形象,出演一个命途多舛、性格矛盾的女孩金依楠。她也表示剧中一场被强暴的戏让自己印象深刻,“那场戏从下午一直拍到晚上。由于我挣扎的时候很用力,被绑在台球桌上的手腕和脚腕都被勒出了红印”。不过刘芸的努力也得到了导演的赞赏。

  据悉,《你永远不会独行》将于6月24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