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映》与院线力挺《80后》 张靓颖陈楚生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8:01
《80后》青春新势力亮相《首映》
《80后》青春新势力亮相《首映》

张靓颖甜美献唱
张靓颖甜美献唱

  CCTV6《首映》栏目《80后》首映礼已于昨晚录制完成,将于6月24日晚21点18分在CCTV6首播。晚会录制现场,《80后》导演李芳芳携青春靓丽的五位影片主演登场,与观众分享了精彩的幕后故事。几位年轻主演还进行了演技大比拼,以不同版本重新演绎电影中的感人片段。曾一手捧红过周迅、陈坤等多位影视明星的著名导演、制片人李小婉对这几位新人的表演做出点评,高度评价这部电影还有这些年轻演员都“非常非常干净”,希望他们能够“像海绵一样,不断吸取正向力量。”

  当晚还播放了《首映》集结的32所高校和六大院线对《80后》的支持短片,他们对《80后》的力荐再次感染、带动了全场,也突显了《首映》对优质新锐电影的大力关注与扶持。两位人气实力唱将张靓颖、陈楚生登台献唱,分别以歌曲《这么近 那么远》和《天长地久》的动情演绎征服全场。

  影片导演李芳芳还代表《80后》剧组向《首映》捐赠了一面极其特别的镜子,也是影片中一件非常重要的道具。据悉,《首映》栏目将联合成龙北京慈善基金会,于2010年年底举办“首映年度公益晚会”。今后凡是登陆《首映》每一期节目的明星和剧组将响应慈善之举,捐赠珍贵、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用于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慈善公益行动。当影片主创和演员一起点亮首映启动球的瞬间,现场年轻的80后观众还一起放飞了象征缤纷梦想的五颜六色的纸飞机,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