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独家:揭秘2010夏季日剧 野岛伸司联手天海佑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6月22日11:14

  校园题材剧轻松搞笑却又发人深省

《震撼鲜师》
《震撼鲜师》

《震撼鲜师》
《震撼鲜师》

  TBS电视台《震撼鲜师》

  主演:速水重道、志田未来

  校园剧一向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日剧类型之一,今年夏天TBS为我们带来了由速水重道、志田未来、比嘉爱未以及小日向文世等人联袂主演的《震撼鲜师》。

  曾在日剧《极道鲜师》中饰演不良学生的速水重道这次扮演一位教师,不过他当然也不是一位普通的老师,原本曾经是为职业诈欺师,难怪速水重道也说第一次扮演老师就要演这么复杂的人物,好像一个人扮演两个角色一样。而且速水重道和志田未来两位主角的身高差了足足有40公分,这对师生站在一起看起来十分可爱。另外,剧中饰演学生的基本都是志田未来的同学,他们再做宣传活动时曾经把志田未来推进游泳池,玩得非常开心,看到这么多可爱的青少年,心情都会舒畅很多呢。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富士台电视台《金牌》

  编剧:野岛伸司

  主演:天海佑希 反町隆史

  今年夏天剧类型相当丰富,看来各大电视台确实下足了功夫,还有一部家庭教育剧非常值得推荐,那就是富士台的《金牌》。

  去年在富士台日剧《BOSS》中扮演理想上司的天海佑希这次成了四个孩子的母亲,她饰演的早乙女悠里经营着一家大型健身俱乐部,而且她还拥有自己的美容院,她坚信孩子必须要由自己来教育,为了实现死去哥哥的梦想,她与摔跤冠军结婚生下四个孩子,为孩子拿到最棒的基因,随后她与丈夫分手独自抚养孩子,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游泳、田径以及跳水等方面的强者,希望他们能参加奥运会。

  野岛伸司的作品有《第101次求婚》、《没有蔷薇的花店》等等很多,而且他的《同一个屋檐下》创造了富士台电视剧史上最高的收视率,而且这部《金牌》还邀请了长泽雅美和寺岛进等不少明星助阵,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天海佑希和型男反町隆史的合作,所以今夏一定要锁定这部剧,看充满信念的终极母亲为你讲述独特的教育观。

《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语》
《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语》

仲里依纱

  日本电视台《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语》

  主演:仲里依纱、青木崇高

  日本作为动漫大国,漫画改编的日剧非常多,今年夏天推荐一部比较特别的漫画改编日剧《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语》给大家。这是日本台推出的一部深夜剧,改编自蛇藏与海野凪子联合创作的同名漫画,原作漫画目前已经累计出售125部。该剧以日本语学校为舞台,讲述新任女教师春子与外国学生们展开的“日语大乱斗”,虽然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很难回答,但春子给他他们上课非常开心。

  出演这部作品的有仲里依纱、青木崇高、原田夏希以及池田成志等,仲里依纱在今年春季日剧《不良仔与眼镜妹》中饰演的女高中生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这次她与九位个性的外国学生一起探讨日本文字文化,学习日本的风俗习惯,内容非常吸引人。尤其喜欢日语的观众绝对要看这部剧,在娱乐中学习,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刚才介绍这些日剧,朝日台渡濑恒彦、井之原快彦主演的《新·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及经典推理系列《科搜研之女》,模特佐佐木希首次主演的TBS日剧《相扑女孩》,还有日本台绫濑遥、藤木直人主演的《萤之光2》等日剧作品也都很不错,这么多日剧总有让你满意的,一起期待丰富多彩的夏季日剧为你的夏天画上美丽的一笔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