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独家:揭秘2010夏季日剧 野岛伸司联手天海佑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6月22日11:14
  搜狐娱乐讯 上周2010年世界杯开幕,春季日剧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收视率呈下滑趋势,因此日本各大电视台开始把重心转移到夏季日剧,希望通过夏季日剧的表现挽回面子,今夏有杰尼斯当红组合的成员松本润与竹内结子带来的爱情剧《虹色映照下的夏恋》,有长濑智也、生田斗真和要润等帅哥带来的刑警剧《自恋刑警》,还有天海佑希、反町隆史带来的家庭剧《金牌》,该剧邀请了著名剧作家野岛伸司担任编剧,终于实现了天海佑希与野岛伸司联手的梦想,这对黄金搭档出现就保证了一定的收视率。有这么多优秀日剧陪伴,这个炎热的夏天也会清凉一些。

  夏季刑警剧爱情和搞笑融合在一起

  春季日剧中刑警剧的表现不错,上户彩主演的《绝对零度》、内野圣阳主演的《临场2》都有不错的表现,所以夏季日剧我们也从刑警题材的作品开始介绍吧。

《自恋刑警》
《自恋刑警》

《自恋刑警》
《自恋刑警》

  TBS台《自恋刑警》

  导演:宫藤关九郎

  主演:长瀬智也、生田斗真

  首先来说说几位杰尼斯美男合作的TBS电视台搞笑刑警剧《自恋刑警》,出演这部作品的有长濑智也、生田斗真、中岛美嘉、要润、西田敏行等人气实力派演员。长濑智也在剧中饰演一位拥有超级“恋爱体质”的刑警,尽管破案能力不错,但每次都会对女犯人一见钟情,以不逮捕的条件要求对方嫁给他,可是女犯人纷纷选择被捕也不接受他的求爱,让他的美梦一次次落空。

  该剧导演兼编剧是五年前曾与长濑智也合作日剧《龙与虎》的宫藤官九郎,这是他第一次创作刑警类日剧。而且这部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每集邀请的客串女嘉宾也是一大亮点,究竟让长濑智也动心的“女犯人”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有这么多美男美女养眼,也许会给这个夏天带来一丝清凉的感觉。

《热海搜查官》
《热海搜查官》

  朝日台《热海搜查官》

  导演:三木聪

  主演:小田切让、栗山千明

  2006年三木聪导演和小田切让合作推出了日剧《时效警察》,没想到这部玩票性质的作品大受欢迎,随后还推出了续集,因此三木聪和小田切让也成了黄金搭档,今年夏天他们再度联手,带来这部新剧。故事开始时,三年前不明原因突然失踪的四位女高中生的其中一位突然现身,小田切让饰演的广域搜查官星崎剑以此契机开始对三年前的神秘失踪案开始调查,他逐渐揭开了人心深处的黑暗,让真相暴露于大家面前。

  与小田切让合作该剧的还有栗山千明、田中哲司、松重丰、藤谷文子、山中聪等演员,想必今夏他们会像当时的《时效警察》一样再次掀起一股高潮。

《警视厅继续搜查班》
《警视厅继续搜查班》

  朝日台《警视厅继续搜查班》

  主演:木村佳乃

  今年四月,日本颁布废除杀人案等重大案件的时效法律,由于案件对被害人以及家人的心理影响巨大,因此允许继续调查。而这部剧中的继续搜查班就是为查明这些未解决事件而设立的,他们可以利用DNA鉴定等科学手法进行调查,木村佳乃在剧中饰演警察政策研究中心的准教授,精通心理学与语言学,09年加入继续搜查班,凭借自己的聪明冷静沉着破解了不少案件。

  本剧的编剧之一是吉本昌弘,他曾创作过《伙伴》07、08两年的剧本,去年还为《临场》编剧,在刑警剧方面很有经验。木村佳乃今年一月主演的《女刑警音道贵子》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这次她要调查未解决的事件,帮助受害人家属找到心灵安慰,应该会得到更多支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