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图集

黄晓明延续唐伯虎经典 开创后周星驰新鲜时代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21日10:43
黄晓明延续唐伯虎经典
黄晓明延续唐伯虎经典

  2010年6月21日讯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合演的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暑假出击,黄晓明坦言年少时爱看港产片,继演出《神雕侠侣》的杨过、《上海滩》的许文强之后,这次再演经典,演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曾演出的唐伯虎,令他觉得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同时,黄晓明已预计会被比较,不过,他毫无压力。“时代不同了,希望观众看得开心和感动,老板赚钱,我就完成责任。”

  周星驰值得学习

  问他有否担心被指模仿周星驰?黄晓明说:“同样的导演、风格、班底,多少都会有点相似,但我不会回避,因为这样的话,实在太幼稚了。周星驰这么成功,有很多东西值得学习,而我也有不一样的地方,虽然令人感动和打戏的部分,我没他那么强,但我有自己的风格。而且,两部片的故事也不一样。”

  阿叻赞文武双全

  阿叻是戏中“四大才子”之中,唯一可以由上集演到续集;事隔16年,这次拍档换上黄晓明、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内地著名喜剧演员周立波,大家合作得很开心,犹如同班同学玩在一起。阿叻笑说:“开工时,黄晓明说看我的戏长大,并叫我做陈老师。”问到伙拍周星驰、黄晓明,有何分别?阿叻说:“各人有各自心目中的唐伯虎,周星驰的搞笑好经典,而黄晓明就是大家所想的帅哥、文武双全、有文采的唐伯虎,搞笑就全靠剧本。”他为该片首次返内地拍戏,签约前特别要求往返中港看赛马,结果来回超过25次,看来制作费必然很贵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