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十周年星光闪耀 小丫“拷问”众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8:15
08年11月3日 第一场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流逝,转眼间,十年过去了。十年间上过《开心辞典》的选手,少说也有两千多人。这些选手,有的带给我们欢乐,有的带给我们感动,有的更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选手中也不乏各路明星,带着他们独有的“气场”挑战小丫!本期《开心辞典》为您细数这十年间小丫和她的朋友们。

  快乐女生王珞丹泪洒答题台

  《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影视剧的热播让王珞丹瞬间人气暴涨,尽人皆知。2005年,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王珞丹来到《开心辞典》参加“我是女生”系列节目的录制。在大家的印象中,她总是一张阳光灿烂的笑脸,带着些许男孩儿气。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王珞丹更是首次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架子鼓才艺,技惊四座。答题之余,小丫与王珞丹一段关于《青红》角色的对话,让一直开心迎战的王珞丹顿时红了眼睛。究竟是什么触动了她心底那块敏感的地方呢?节目中给你答案。

  央视众主持人一反常态

  撒贝宁、韩乔生、芮成钢、阿丘,作为央视名嘴的他们面对小丫竟然一反常态,“超常”表现令人惊讶!法制节目主持人撒贝宁为何在现场情绪失控,与对手李佳明“深情对望”?为何想拥抱小丫却被拒绝?月亮姐姐情不自禁骂谁“傻”?观众们为什么要给芮成钢起哄?“韩大嘴”给出错误答案,不能面对现实的他竟然在现场质问起王小丫!而阿丘的表现更加不可思议,想像一下月圆之夜某种动物的反常表现!本期节目让你见识小丫如何应对这些平时看上去都很正常的同事们在《开心辞典》的“超常发挥”!

  《西游记》三徒弟十年再聚首

  一部被重播过一千多次的电视剧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主演们前后17年的拍摄更是电视剧史上的奇迹。在《西游记》续播出十年后,三个徒儿在《开心辞典》的首次聚首,更拉近了他们与观众的距离。大师兄六小龄童尽显美猴王本色,在现场挥舞金箍棒降妖除魔!二师兄马德华憨直可爱,带来八戒行头现场展示!最终沙师弟获得大奖,用事实说明踏踏实实才是真经!

  除了以上精彩内容,在本期节目中您还将看到:同为法制节目主持人的张绍刚,竟然在节目中公开向谭晶“示爱” !阿牛被罚俯卧撑苦不堪言,怒言小丫欺负“牛” !郭涛在节目中首次曝光“育儿录像” !以上精彩尽在6月22日23:10 中央三套《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