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22日公映 北美票房过亿打头炮(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6:23
  
  由中影集团和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拍摄的影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起在中国全面上映。继首周末以5600万美元斩获当周票房冠军之后,该片在第二周内表现依然强劲,总票房到达1.07亿美元,成为中美合拍片的冠军。

  1.07亿美元票房 中美合拍片最好成绩

  《功夫梦》继上周在美国3663家影院取得首周末5600万美元开画票房后捷报再传,在第二个周末拿到了2900万美元,跌幅仅47.9%,至此电影《功夫梦》北美票房累计已达1.07亿美元。这样的成绩也使《功夫梦》毫无争议的成为了中美合拍片的NO.1。

  投资4000万美元仅北美市场就取得1.07亿美元的票房,《功夫梦》着实是中美合拍电影中的一匹黑马。另据哥伦比亚公司透露,他们也正在抓紧时间加印拷贝以便满足海外市场的需求,之前要增加200个拷贝的挪威、荷兰等国现在又要加印100个拷贝。而中国院线更是非常看好该片的潜力,无不摩拳擦掌等待影片公映日的到来。

  北美地区最新口碑反馈

  ——《洛杉矶时报》影评人本·弗利兹用“令人惊叹”和“出色”来形容《功夫梦》。

  ——《票房杂志》说,贾登·史密斯注定是个明星,他会和自己的明星父母一样闪耀。

  ——《华盛顿邮报》也给了75分,认为新《功夫梦》让经典故事重现光彩,功劳完成归于导演以及成龙和贾登两位主演才华横溢的演出。

  ——好莱坞市场调查机构CinemaScore民调显示:影迷给《功夫梦》的打分为A级,是最高一级的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