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佳期如梦》收官 冯绍峰陈乔恩别样结局不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5:38
冯绍峰
冯绍峰

冯绍峰与陈乔恩
冯绍峰与陈乔恩

  日前,由内地实力小生冯绍峰和台湾偶像剧教主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情感大戏《佳期如梦》在湖南卫视悲情落幕,剧中孟和平和尤佳期这对荧屏情侣纠结的情感却峰回路转,各自有了新的感情归宿:和平与西子结婚,佳期守着死去的东子。

  《佳期如梦》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持续走高,华谊“电视剧一哥”冯绍峰也因成功塑造了温柔痴情的孟和平,成为剧中唯一获得观众、书迷、制作方以及原著作者一致认可的角色,受到众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和喜爱。凭借该剧中的极高人气,冯绍峰还成为无数女性观众心中完美的“荧幕情人”。

  而该剧的导演沈怡对冯绍峰在剧中的表现也是褒奖有加,不仅对这位极具潜力的青年演员给予了超高评价,在接受采访时他还一再强调下次最想合作的演员还是冯绍峰。导演沈怡坦言,冯绍峰在有着众多感情戏的《佳期如梦》中的表演细腻,拿捏有度,特别是对于角色心理上的变化把握也是恰到好处。此外,沈导在该剧开拍时就曾表示:没有人比冯绍峰的气质更适合孟和平这个角色了,他还可以去演阮正东,但没有人再能演孟和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