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疼痛的幸福》剧组探班 王姬刘威相遇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5:32
剧照
剧照

  6月18日下午,京城各大媒体齐聚北京某医院,参加由著名演员王姬、刘威主演的电视剧《疼痛的幸福》探班活动。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家庭孕育生命在的过程中出现个各种状况,整部戏温馨而又幽默,结尾更是充满幸福。

  戏中,男主角刘威可谓“三面受敌”,妻子、前妻、前小姨子三人同时怀孕,各种机缘巧合使得这位身处关系网中心的男子忙的不亦乐乎。与前妻相遇的尴尬,对怀孕妻子的细心照料,为前小姨子处理未婚先孕的种种问题,似乎,所有的家事在这一期间都奔向他,在各个人之间来回盘旋着。本次探班,正遇上刘威和王姬演对手戏,两人相遇在医院,前妻王姬刁难,刘威尴尬无措,将一个本分的男人形象饰演的入木三分。

  除了现场探班,剧组当天还举行了发布会,会上王姬被授予形象大使的称号,各方记者争相采访她关于作为母亲的体会和她的育儿经,还有对中国慈善的看法,她在采访中说,中国慈善事业刚起步,到成熟是需要一个过程,也许现在的管理还有很多的漏洞,但是至少每个中国公民都在心中有了慈善的概念,她相信将来中国的慈善事业能有更多的进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