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松花江上》黑龙江热播 秦海璐受东北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5:31
秦海璐饰演程馨帧获得好评
秦海璐饰演程馨帧获得好评

  由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讲述抗战时期东北民众团结反抗外敌的《松花江上》,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后,登陆黑龙江卫视。该片是黑龙江省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一部重点文艺作品,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将全景式展现东北抗日联军的斗争历史。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国军执导、远方编剧。秦海璐在剧中饰演性格火辣的东北女人,片中主线人物程八爷的女儿程馨帧。首次出演主旋律的秦海璐,对于剧中的东北女人有自己独特的定义。对于程馨帧,秦海璐认为她不仅仅是人们眼中的火爆性格,不拘小节的风格,更多的是她还非常有胆识,有正义感,随出身名门但不矫揉造作。一个活灵活现,又独具特色的程馨帧就在秦海璐的精湛演技下呈现在观众面前。

  该片在央一黄金档播出后,在黑龙江播出了该片的完整版,剧情更加丰富,收看该片成为黑龙江人民每天都一定会做的事情。特别是黑龙江观众对于秦海璐的表演,非常认同,认为秦海璐没有只是按照常规,将人物设定为只是泼辣、豪爽,剧中程馨帧的细腻,敢爱敢恨,引起了东北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