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大型原创歌剧《木兰诗篇》 > 新闻动态

《木兰诗篇》演员介绍 孙学翔 饰 刘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48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

  1999年在第四届全军文艺会演中,以原创作品《战士青春最风流》获演唱一等奖;2004年在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中,以《大西北,我亲亲的故乡》获得演唱一等奖。曾多次在歌剧中饰演主角:2002年在大型民族歌剧《太阳之歌》中饰演男主角李有源,获全军新剧目展演表演一等奖,并以此剧在第八届中国戏剧节展演中获得曹禺优秀表演奖;在原创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中饰演男主角杨晓冬;在大型原创歌舞剧《清明上河图》中饰演男主角张择端;在大型民族歌剧《木兰诗篇》中饰演男主角刘爽;在原创音乐剧《茉莉花》中饰演男主角万清泉;在歌剧《杨贵妃》中饰演男主角唐明皇。2007年、2009年分别赴加拿大、新西兰演出,受到国外观众及侨胞们的高度好评。

  孙学翔的演唱富有真挚的情感,对角色的激情演绎使他赢得了观众的青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