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地民心》即将播出 成泰燊饰演三代帝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46
成泰燊
成泰燊

成泰燊饰演祁隽藻
成泰燊饰演祁隽藻

  由杨阳指导,成泰燊、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等主演的四十集大型历史剧《天地民心》即将播出。该剧讲述了由成泰燊所饰演的清代著名文人祁隽藻的传奇故事。祁隽藻是清朝期间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和书法家,先后经历四朝皇帝,为三代帝王做过老师,并且亲历了动荡的鸦片战争,在他身上,更多的体现出了中国古代文人的一种正气和风骨,而不仅仅为了仕途为官,他的终生理想是致君尧舜,使民小康,为了这个理想,他付出了一生的努力。

  成泰燊以《狼毒花》中甄书记一角家喻户晓,又曾以电影《海鲜》、《世界》《左右》等作品蜚声国际,曾荣获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殊荣。此次这位南特影帝回归荧屏,倾情塑造了文人祁隽藻端正坦荡、忠清亮直的人物形象。演员阵容方面,成泰燊作为男一号饰演祁隽藻中年以及老年,袁弘(博客)饰演祁隽藻青年形象,小宋佳饰演女主角库伦真,而祁隽藻的父母则由孙海英以及吕丽萍担纲。剧中,成泰燊饰演的祁隽藻科举入朝为官,历经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四代皇帝,其体恤民生疾苦,多次直言诤谏,几起几落,险死还生。官至太子太保、军机大臣,是为四朝元老,三代帝师。该剧将于2010年7月3日起,CCTV8晚间黄金档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