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热拍 许仙沦为阶下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44
许仙被押刑场
许仙被押刑场

  近日,正在云南大理热拍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剧组再度对外透露新剧情,其中,一组“许仙沦为阶下囚”极其惹眼。不同于叶童版许仙,虽然任泉曾表示会将许仙诠释的更加儒雅与憨厚,但当被扣上手铐脚链,可以看出任泉版“许仙”脸上书生气已完全褪去,多出的是几分刚毅的男子气概。

  根据制片方柯瑞传媒介绍,这场“许仙沦为阶下囚”的戏份讲述的是许仙因发现“金百万药铺”私自囤积珍贵药材而被金家人趁机报复,在老主顾沈大人找到许仙拜托代煎“小青龙汤”时被金家换药,导致沈大人身亡,许仙被关进牢房之后被金百万用金钱与县太爷勾结被判死刑。剧中,任泉身着白色囚服,手脚都被扣上硕大的铁链步履蹒跚,但当他面对金百万和私受贿赂的县太爷时却明显没有丝毫胆怯,而是更显刚毅。任泉表示,虽然《新白娘子传奇》中也有许仙被冤入狱的桥段,但毕竟叶童老师是反串,所以我在处理时这场戏时也加了些自己的元素,希望更能显出许仙内在的男子气概。

  据悉,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斥资7000万打造,左小青任泉的“白娘子许仙”令他们在开拍之初便广受关注,另外,李琳、沈晓海、苗皓钧以及刘德凯、戴君竹、赵擎等内地港台实力演员的强强联手相信定会碰撞出新的火花,另外,该剧将于月底杀青。(陈实)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