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田里的向日葵》演技考验 鸿利哭戏感动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43

  近日,由乌兰塔娜导演执导,著名演员侯天来,田仁成等主演的新剧《麦田里的向日葵》正在滨海城市大连紧张拍摄中,而随着剧情的越加深入,在“麦田”剧组也展开了一次演技大考验。

  剧中除了侯天来,田仁成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之外,更是聚集了鸿利等一批新锐演员,日前为拍摄《麦田里的向日葵》中的一组哭戏,鸿利更是动了真情,将这一场哭戏演绎的淋漓尽致,并且受到了乌兰塔娜导演和众前辈的一致认可。

  在业内,乌兰塔娜导演一向以要求苛刻闻名,据悉由他执导的所有影视作品都要求演员动真情,拍摄哭戏禁止演员使用“眼药水”和“催泪药水”,而这对于一些经验甚少的演员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挑战,鸿利此次挑战“麦田”中分量很重的哭戏,不仅扔掉了“眼药水”,并且动了真情,一场哭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鸿利说:“前一天知道要拍摄哭戏,我提前做了功课,开拍之前回想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大多都跟我以往的一些经历有关,我也很高兴这么有难度的戏能拍的这么顺利,有次我在现场,一场哭戏完,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情不自禁鼓起掌来,希望在播出后能跟观众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