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猪九妹》打造奇幻世界 观众期待大饱眼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43
3D特效炫目逼真
3D特效炫目逼真

  据悉,大型神话奇幻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已杀青,剧中打造的虚拟空间的故事情节引起了许多“春猪”粉丝的关注和好奇。而制片方刚曝光的几张魔界怪兽的3D特效动画图,更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猪小妹的团队到了暗黑世界以后,看到很多奇特的现象:人死了会化成一阵白光消失不见,然后又在一个特定地点复活;很多从未见过的怪物;大家通过杀怪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装备和宝贝;有的怪物死后竟然还爆出了金币等等。他们品尝着死而复生、金币、宝物、装备升级的快感。这些都让喜欢魔幻和新神话的众多网友们倍感熟悉与亲切。

  这是国内首次将3D魔幻场景加入电视剧中,是一个新鲜、大胆的尝试,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兴趣和关注。其炫酷的场景和逼真的3D特效,打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奇幻世界,值得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