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大型原创歌剧《木兰诗篇》 > 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43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成立于1953年。五十多年来,该团始终坚持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艺术传统,创作和演出了大量以军事题材为主、具有浓郁民族特色和时代精神的音乐舞蹈节目,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是一个高水准的综合性歌、舞、乐艺术团体,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拥有在军内外享有盛誉的艺术创作人才,在国际及全国、全军音乐和舞蹈比赛中,曾多次荣获金奖。该团拥有创作室、合唱团、舞蹈团、管弦乐团、舞台美术队、电视艺术中心及功能先进的剧场——中国剧院。

  多年来,为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经常担任重要的国事和外事演出任务,许多艺术家曾多次赴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访问演出,获得极大成功,为祖国人民和军队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