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劫后余生》第一季完结 人物才是故事重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21日14:39
《劫后余生》
《劫后余生》

  搜狐娱乐讯 HBO电视台以卡特里娜风暴过后的新奥尔良为背景的新剧《劫后余生》(Treme),将在今天播出第一季的大结局。从该剧开播之初,执行制片人Eric Overmyer就表示这部作品同《火线》(The Wire)是完全不同的,而这一点在长达80分钟的大结局中将会特别体现。

  Overmyer表示,《火线》的结局通常会有一个大的主题,而《劫后余生》则更多的是注重在角色上。“我们是在拍戏的过程中逐渐认识这些角色的,起初我们对于每个角色有设定一定的概念,但是之后他们都发生了改变,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变化。有些人想要离开,有些则比其他人更加坚定地想要留下来。这是最基本的人性,所以故事的重点是角色而不是新奥尔良。”

  英国石油公司的泄漏事件对于该剧第二季的故事发展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因为考虑到故事的年代背景,目前还不能直接引向泄漏事件。“这对于整个城市来说,都是一种冲击。原本圣徒队在超级碗比赛上获胜,新市长的上任都令所有人感觉生活终于恢复了正常。突然石油泄漏的事情发生了,大家以为难关终于度过了,但是却又遭遇了环境污染的难题。我无法形容这令当地的人民有多么泄气。”不过Overmyer相信这座城市最终一定会苦尽甘来的,正如同该剧所要传达的一个信念,那就是在不幸中庆祝人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