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最性感秦可卿”唐一菲 上海电影节惊艳夺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36
秦可卿唐一菲
秦可卿唐一菲

小宝玉于小彤和秦可卿唐一菲
小宝玉于小彤和秦可卿唐一菲

  昨晚(6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主办方特别邀请新版《红楼梦》剧组出席闭幕式。总导演李少红携新《红楼梦》主演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秦可卿唐一菲、妙玉高洋、大史湘云马晓灿、柳湘莲徐垚、花袭人李艳、麝月阚清子共同亮相,这也是新《红楼梦》开播在即的第一次集体亮相,随着新《红楼梦》播出日期的临近、宣传声势高涨,这些褪去大观园里华丽装扮的演员们,盛装走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掀起一股红色旋风。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星光熠熠,红地毯更是各路明星必争之地,这其中最为光鲜夺目的便要属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秦可卿的唐一菲。早在去年新版《红楼梦》公布片花时,唐一菲就有了“一丝不露,性感至极”和“史上最性感秦可卿”的美誉。唐一菲身着一身靓粉色修身长裙随导演李少红、大小宝玉率先牵手走过红毯,在新《红楼梦》中唐一菲用一种低调、含蓄、神秘的方式完美的诠释了这个曹雪芹笔下的贵族美女秦可卿,也是唐一菲的神秘与性感将宝玉于小彤首次带入了成人世界,于是唐一菲与小宝玉于小彤搭档走上红毯,再次成为全场焦点。 

  从新版《红楼梦》到《未来警察》,从神秘性感秦可卿到冷艳机械蝎女,唐一菲已从新生“晶女郎”跨入实力派演员的行列。今年唐一菲又马不停蹄的拍摄了几部转型大片,她的多样表演逐步得到业内和观众的认可。 

  据悉,由李少红导演,李小婉担任制片人,曾念平出任摄影指导的50集鸿篇巨著新版《红楼梦》将于近日登陆各大电视台,唐一菲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她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