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贾登《功夫梦》发威 好莱坞“星二代”养成手册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21日11:54
好莱坞星二代们
好莱坞星二代们

擂台上的贾登
擂台上的贾登

  由哥伦比亚联合中影集团公司出品的影片《功夫梦》即将于6月22日全面上映。该片是威尔-史密斯仅12岁的爱子贾登-史密斯第二次的大银幕亮相,但仅仅头顶巨星老爸的光环还不够,肯吃苦、能下功夫才能真正在银幕上发威。当然,表演并非好莱坞明星宝宝们唯一的出路,穿出名、美出名、坏出名——同样可以让“星二代”宝宝们站在比弗利山的顶峰。

  贾登-史密斯:恰好宝宝爱演戏

  电影《功夫梦》是威尔·史密斯之子贾登·史密斯第一次真正以男主角的身份亮相大银幕。比起四年前在老爸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中的青涩,小贾登此次二度现身大银幕,在令观众几乎漠视掉威尔·史密斯的星光同时,更让人为他与生俱来的气场折服。据介绍,《功夫梦》讲述的是一个西洋小子如何在中国功夫高人的指点下,最终感知功夫真谛的故事。这对从小就痴迷于功夫的贾登·史密斯,无疑是场有些激动又有些幸运的拍摄旅程。

  同时,身兼父亲与制片人的威尔·史密斯在为爱子圆得功夫梦之外,更不遗余力在台前幕后为这部电影出谋划策,“正因为贾登是我儿子,使得他要付出比常人多一倍的努力。我告诉我的工作室,你们可以像测试任何人一样测试他,他们几乎用了一切可能的方式来测试他,而那些不是每个优秀的小孩都能做到的。”日前威尔-史密斯一家更全体出动,抵华为《功夫梦》进行车轮式的宣传。父子所到之处,劲歌热舞配合默契,“我只是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他实现自己的梦想”,威尔的言语里尽是为人父的慈爱模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