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林心如自曝:初恋那些事都发生在车里(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陈和生
2010年06月21日11:50
林心如回忆初恋很甜蜜

  河南商报上海专电 6月19日,张杨的《无人驾驶》官网正式落户搜狐网,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轩到场。有趣的是,主持人“逼”三位主演当众回忆初恋。林心如自曝初恋的故事都发生在车里,被现场记者笑称为“车震”。

  初恋很甜蜜

  蛮多事发生在车里

  《无人驾驶》讲述的是三对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和生活。借电影中的爱情主题,发布会上的第一个环节便是“我们的初恋”。

  林心如用甜蜜来形容自己的初恋。她说:“我只记得好的部分,他是第一个教我开车的人,跟这部电影中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待在车上。”

  主持人不怀好意地追问——林心如和男友在车里那么长时间,都做了些什么事儿。这个话题引来现场记者哄笑,更有记者问“是不是车震”。

  林心如笑得直捂嘴,颇为尴尬地解释:“当然是正常的事哦。蛮多事在车上发生,聊天啊,吃东西,感觉美好单纯,人也很开心。”

  王珞丹每部戏都在演初恋,这部《无人驾驶》也不例外,王珞丹扮演的聋哑少女最终收服了80后“车震”青年的心。王珞丹把自己的初恋定位为“很傻”。她说:“那时候比较执著,感觉可以不用去做什么对方都能知道。”

  导演张杨说,片中的“车震”青年本来想邀请韩寒来出演,但是韩寒有一系列的赛事要参加,最终无缘《无人驾驶》。

  赵薇很幸福

  宝宝眼大非常可爱

  赵薇身为电影节金爵奖评委,林心如为《无人驾驶》造势。这两位同被《还珠格格》捧红的女星,在上海还真碰头了。几天前,林心如和赵薇结伴探望了93岁高龄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瑞芳。

  《还珠格格》的演员频频被爆出不合的消息,更有传闻称范冰冰和赵薇的关系水火不容。林心如就此澄清,她说:“虽然我和赵薇关系最好,这并不代表赵薇与范冰冰的关系不好。有些当年并没有发生的事,现在被炒作得有模有样。我觉得非常荒谬,看过一些报道后都想笑。”

  既然和赵薇关系非常好,那林心如肯定了解赵薇宝宝的情况。林心如透露:“我也没有看到宝宝本人,从照片上看,这个孩子非常可爱啊,眼睛像妈妈,也是大大的。”

  当年的好姐妹,非常低调地嫁入豪门,为人妻,为人母。林心如有没有考虑把自己也嫁到豪门呢?她笑说:“我已经是豪门了。不用再刻意嫁到豪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