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话题多多 话题人物全都缺席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2010年06月21日11:42

  本报上海专电 昨日,影片《无人驾驶》的导演张扬以及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现身官网落户搜狐娱乐的发布会,剧组中的两个话题人物——男友被砍的李小冉以及动手“修理”老外的刘烨,都“自然”地缺席了发布会。

  鄢颇被砍后,两部影片《摇摆的婚约》和《无人驾驶》被推到了八卦前沿。这种话题对于影片的票房到底是正面影响还是负面影响呢?张扬坦言:“作为剧组,当然希望演员都来参与宣传活动。不过出事后,我们最开始跟她(李小冉)安排的通告,都会有所改变,特别是帮她推掉了很多电视采访。剧组还是希望能保护自己的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