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洛佩兹姐妹办慈善基金 建设儿童医疗保健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1日11:25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近日,好莱坞女星詹妮弗-洛佩兹在《拉里金访谈》节目(Larry King Live)中公布她与妹妹琳达(Lynda)联手创办的慈善基金——玛丽贝尔基金(The Maribel Foundation)正式成立。

  洛佩兹创办慈善基金的想法始于两年之前,公益基金是以著名歌手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妹妹(因脑瘤去世)的名字命名,致力于为全球儿童建立必要的医疗保健网络,帮助患儿及家庭。“玛丽贝尔基金最初源于我与琳达都怀孕时候的想法。当做了母亲后,我们对于世界与孩子的看法都逐渐发生了变化,我们创立基金的预想也逐渐变成了现实。”洛佩兹表示。洛佩兹于2008年世界女人大会首次透露了创建新基金的计划。

  谈到玛丽贝尔基金未来的计划,洛佩兹表示,“我们有很多使命,即将开展的一个叫做电子远程医疗的项目。这是一个很大的梦想,我们希望通过先进的医疗技术为全球的儿童提供医疗保健及治疗。这项技术将允许医学专家通过临床设置,远程连接世界各地的偏远山区。专家可以通过这项系统阅读图表、查看X光片,为当地医疗保健系统不健全的儿童解决基础的医疗问题。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