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携夫庆生巧遇大刘 四十岁生日心情好(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1:17
李嘉欣(左)和丈夫许晋亨十指紧扣庆祝生日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是父亲节,不少艺人都会与父亲吃饭庆祝。有富豪饭堂之称的福临门酒家,昨天相当热闹。四十岁生日的李嘉欣下午与老公许晋亨、公婆许世勋夫妇齐到福临门午膳时,碰巧年前曾登全版广告为她庆生的“The One”刘銮雄都偕同吕丽君一家到场,真是相当有缘。

  昨天是父亲节,大批记者齐集福临门门外等候。中午十二纪录片半,许世勋伉俪率先到达,十五分钟后,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亦十指紧扣到场。适逢昨天是大美人李嘉欣的四十岁生日,她心情大好,笑容满面。相信是庆祝生日之余,也是为公公庆祝父亲节。

  心情好微笑不答问题

  而一向是福临门常客的“大刘”刘銮雄,昨午亦偕同吕丽君及女儿到福临门午膳。二○○六年,刘銮雄曾在报章刊登全版广告,祝贺李嘉欣生日快乐,更以“The One”自称,相当浪漫。虽然现在大刘与嘉欣都各有幸福家庭,但这对好朋友真是相当有缘,在李嘉欣生日这天,齐到同一酒家吃饭。李嘉欣在下午二点四十五分与公公婆婆及老公离去,问到许晋亨送什么给太太及在酒家是否有遇见大刘,二人都没有响应,只保持微笑登车离去。

  儿子写文赠祥仔惊喜

  另外,詹瑞文与黎耀祥两位爸爸昨天亦在父亲节出席商场活动,黎耀祥表示儿子今年自费买了张卡,写了一段很有意思的文字送给他,令他看后十分感动,更有点眼眶泛湿。他表示今年的父亲节特别有意思,除了幸运地有一天假期外,儿子也是首次写一段文字给他,内容大致是赞赏他是一个好爸爸,但文章编排很有层次,段落分明,黎耀祥最初都以为儿子是抄回来,但想到儿子有这个心,就算抄回来他都开心。他又称看到儿子的文章,发现他真的长大了,而自己也有人继承其衣钵,将来可以出书。他都大赞儿子文笔很好,令他很意外。

  而詹瑞文昨天下也亦与女儿及太太先吃饭庆祝,活动后再陪女儿溜冰。他笑称与女儿有一套相处方法,就是尽量陪她玩多一点,女儿有很多事都会忘记。他又称每年这一天最开心,因为女儿最乖,什么也听他讲,女儿她预告了准备好礼物送给他,但要临睡才给他,十分秘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