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釆儿陈小春南非看球造人 赞黄晓明baby相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1:17
应采儿将赴南非欣赏世界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伊汶的母亲有份投资的位于中环的夜店“Shake Shake Club”前晚举行开幕派对,孝顺女黄伊汶专程返港捧母亲场,当晚更有不少圈中人到贺,包括应采儿、李彩华、蔡一杰、寇鸿萍与老公梁廷锵、Lisa S。及真空上阵的Ana R。等。应采儿一头抢眼红发现身,她透露下月将与老公陈小春去南非看球兼造人,而且名字都起好了。

  久未露面的黄伊汶表示近来忙于打理腕表生意,对于前绯闻男友余文乐近日与郑秀文传出“姐弟恋”?黄伊汶闻言冷淡地说:“不关我事,朋友开心就行啦!(觉得他们合适吗?)不说合不合适,都不知道真假!”问到她现在的感情生活?她笑称现在以手表为伴侣,感情生活十分稳定和正常。

  应采儿红发抢眼

  应采儿前晚以一头红发现身,十分抢眼,不过她坦言老公陈小春不是十分喜欢。曾因拍剧与黄晓明传过绯闻的她,被问到对于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绯闻时,她大赞二人很相衬:“好像Barbie和阿Ken,将来如果生宝宝的话一定会好漂亮,宝宝就叫"黄BABY"。”她又可会向黄晓明求证绯闻真假?她笑说:“他都没问我,我也不会问他啦!开心就行啰!”昨天是父亲节,适逢又是应采儿27岁生日,她表示这个生日是婚后第一个生日,虽然老公不在港,但她会提前和公公吃饭庆祝。应采儿透露与老公已两个月没见面,下个月与老公去南非看世界杯时,会顺道造人,如果生儿子就叫陈南非,女的就叫陈叮叮。

  近日都在上海拍剧的李彩华,趁空档返港狂扫防蚊贴,她称在片厂不时被蚊叮,可能自己的肉特别甜。说到她要与男朋友分开两地,她重申不是男朋友,只是“朋友”。

  Ana R。自爆有追求者

  真空上阵的Ana R。风骚地透露近日有几位追求者,但仍要观察。问到择偶条件,她坦言经历过多段感情,希望觅得一段稳定的感情,加上身边朋友都结了婚自己也希望可以早日结婚生子,更想生够五个组成篮球队。父亲节她打算飞回老家并逗留两个星期,但会先越洋寄花送给父亲和后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