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戴维森主办慈善艺术展 美国演艺届明星倾情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1日11:10
汤米-戴维森

  近日,由美国好莱坞男星汤米-戴维森(Tommy Davidson)主办每年一度的特别慈善个人艺术展在美国加州正式登场,众多美国演艺界的明星支持了这场公益活动。

  现场展出无名艺术家Hollenstein(25岁时由于一场车祸失去了双腿)用轮椅创作的画作,每幅作品1600美元至4800美元不等,募集善款将全部捐赠Shane's Inspiration儿童慈善机构,用于在美国各大社区为残疾儿童建造操场及添置健身器材。

  出席慈善艺术展现场的明星包括美剧明星斯特林-比尤芒(Sterling Beaumon)、凯特-林德(Kate Linder)、《变形金刚》主演迈克尔-帕帕约翰(Michael Papajohn)、丽莉-霍勒曼、2010年新片《公主与青蛙》主演迈克-克劳尔(Michael Colyar)、《终结者3》主演克里斯托弗-劳福德 (Christopher Lawford)、喜剧演员茱迪-特努塔(Judy Tenuta)、《拉字至上》马修-普里塔(Matthew Porretta)等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