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沈阳首场海选 老人孩子亮点多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0年06月21日11:00

  6月19日,由东方卫视主办,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办的《中国达人秀》沈阳赛区的首场海选拉开帷幕,一百多名参赛者让首场海选进行了长达6个多小时,而沈阳赛区吸引了远从哈尔滨和河北赶来的选手,其中孩童和老人选手所占比例相当之高,尽展“小人物也有大舞台”的比赛特质。

  在达人秀的海选现场,一位8岁的女孩演绎京剧传统剧目《贵妃醉酒》,效果可谓是震惊四座。现场的评委毫不犹豫地把“捂”了多时的首张直通卡发给小佳荷。记者随后采访时获悉,来自南京一校的岳佳荷不但青衣、小生样样能来,还会豫剧、评剧和黄梅戏。当记者问小佳荷对进军上海是否有信心时,她脆生生地回答:“有!”

  而辽宁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老年模特队那些平均年龄55岁的老年模特们在接过直通卡时,激动得流下了热泪。其中年龄最长的杨雅贤动情地说:“如果能走进大上海,我们一定会带去沈阳老年人的最佳风采。”另外,网络红人胡小粉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模仿秀”的能人也纷纷亮相,成为当日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6月27日,沈阳赛区的第二场海选还将在中街大悦城上演,有达人特质的选手还可以报名,继续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海选现场的精彩实况将从21日至25日(周一至周五)起,每晚21时30分在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