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世界杯球星公益广告热播 呼吁球迷携手对抗贫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1日10:39
德罗巴与齐达内大
德罗巴与齐达内

  2010年FIFA世界杯期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亲善大使、足球明星迪迪埃-德罗巴(Didier Drogba)与齐达内(Zinedine Zidane)拍摄的电视公益广告在各大赛事转播平台上滚动播放,呼吁世界球迷携手加入消除全球贫困的队伍。

  “在对抗贫困的战争中,不能没有观众。我们要为改善全世界千万贫困人口生活伸出爱心之手。”切尔西前锋、本届世界杯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德罗巴表示。南非世界杯期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将通过多语种多平台争取全世界对于贫困地区的关注,希望在全球民众的努力之下,贫困与饥饿人口、降低孕产妇与儿童死亡率、住房不足的情况能在2015年之前获得明显的改善。“世界杯将全球的目光聚在一起,球迷用无限的热情支持着自己的球队,我们需要同样的热情来结束贫困与饥饿”前法国国家队队长齐达内表示。

  目前,球迷可以通过登录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足球官网浏览德罗巴与齐达内的公益视频,FIFA官方合作伙伴索尼公司将参与公益广告的网络推广。此外,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新的扶贫网站也已经正式上线,美国橄榄球大联盟、西雅图足球俱乐部以及联合国基金会呼吁球迷 积极参与扶贫网站的爱心捐助活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