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毛阿敏等五位明星集体违规代言广告

王姬
2/21

王姬

2010年06月21日10:38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一则宣传某祛斑产品的广告正在电视里反复播放。在该广告片中,虽然打破了专家访谈的“传统模式”,但却以外景采访形式让多名使用过该产品的“患者”通过镜头讲述了自己使用这种祛斑产品的神奇效果,并通过她们使用前后的效果图片对比来做疗效的证明,宣称该产品已热销八年,在全国170多个城市供不应求,受益患者600万等语言语句诱导公众,将产品吹得天花乱坠。根据《广告法》及《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的规定,在广告中不得使用患者名义、形象做疗效证明,而在该广告中出现不止一位所谓的患者,应属于违规广告。

  商家也许觉得普通百姓还不能有足够的“权威性”及影响力,为进一步取得消费者的信任,他们又将著名歌星毛阿敏、程琳,影视演员张恒、王姬、赵明明等五位明星请来现身说法。这几位明星也不含糊,面对镜头侃侃而谈,不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使用该产品的及使用前后的惊人变化,而且还极力地向各位长斑的消费者推介该产品,夸大其疗效,尽全力地帮着忽悠。长春国贸认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这五位明星也已涉嫌违规代言。

  长春国贸/文(https://changchunguomao.t.sohu.com/)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