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威尔-史密斯情圣变奶爸 借《功夫梦》转型幕后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21日10:37

  中美联合打造的功夫巨制《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全国正式上映。曾在《全民情敌》中魅力四射的情圣威尔·史密斯在这部由爱子主演的影片中,完全放下巨星架子,为贾登·史密斯做起了“保姆”式监制,力挺儿子完成他的功夫梦。“比起演员,我更喜欢做出品人时看到(票房)账单的快乐。”“最贵演员”史密斯在受访时无不透露自己转型幕后的得意。

  昔日情圣变超级奶爸

  曾主演《当幸福来敲门》中的绝佳父亲加德纳的威尔·史密斯,此次在由爱子主演的电影《功夫梦》中更担当起“超级奶爸”的角色,不仅隐退幕后做起影片监制,更在电影拍摄时全程陪护儿子长达4个月之久。期间小贾登因水土不服屡屡生病时,这位巨星老爸也是呵护有加:不仅背着儿子爬完武当山的数千级台阶,更现场执导贾登的表演,“进入到角色之中,想象你自己就是角色里的这个人。”贾登·史密斯日前接受采访时,在被问及老爸如何传授表演经验给自己时这样介绍。

  不满“最贵演员”意转幕后

  说唱饶舌歌手出身的威尔·史密斯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可信赖的票房保证。他主演的科幻片《我本传奇》最终在北美地区获得超过2.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而《全民超人》也成为他连续第八部票房榜冠军影片,从《全民情敌》到《当幸福来敲门》,以联合制片人身份深入幕后制作的史密斯成绩同样漂亮。此次再度担纲《功夫梦》制片人,以5600万美元登顶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也让这位拥有全球最贵片酬的演员开始真正盘算自己的幕后计划,“比起做演员,我更喜欢当出品人时看到(票房)账单的快乐。”史密斯打趣说。

  据悉,电影《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全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