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铃木早智子自爆外遇引骚乱 宣布暂停艺能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1日10:25
铃木早智子
铃木早智子

  搜狐娱乐讯 现在活动休止中的人气组合Wink成员铃木早智子,因为近日在一部分周刊杂志上爆料自己在和舞台演员津田英佑搞外遇,20日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将自肃艺能活动。

  铃木在博客上以《道歉》为题写下了文章。在文中她谢罪:“因为我轻率的发言导致这次的混乱真的很对不起。现在我在进行深刻反省,为了能重新审视自己,我将会暂停自己的艺能活动。”

  在本月17日发行的《周刊文春》的报道中,铃木和已婚者津田英佑于06年共演舞台剧时相识并发展成男女关系。之后两人虽然约定同居,但因为津田的迟疑,所以铃木主动结束了他们这四年的关系。两人同属一个事务所,津田英佑18号在博客上否定了他们的外遇关系:“我们之间完全没有报道上所写的关系。报道上所写的那位是我同个事务所的前辈,今后也会是我的好前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