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上海宣传 首映再现西红柿大战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21日10:11
《决战刹马镇》上海宣传

  近日,《决战刹马镇》主创赴上海宣传。尽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工作在身无法出席《决战刹马镇》在上海的宣传活动,但是导演李蔚然、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等人依旧毫不懈怠地赶场宣传。“刹马镇夏令营”的开营仪式一结束,几位主创就奔赴东方卫视录制《决战刹马镇》的首映特别节目。而话题女主角林志玲虽然人未到场,却是整期节目都少不了“她”。

  孙红雷心系林志玲

  自从《决战刹马镇》宣布演员阵容之后,孙红雷和林志玲之间的化学效应就开始慢慢发酵。如今影片即将公映,两人戏里戏外的关系也是更加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此次上海行,林志玲虽然无法参加,少了两人的拥抱戏码,但是无论媒体还是主持人周瑾都乐于让孙红雷谈谈对林志玲的看法。而在周瑾的再三逼问之下,孙红雷在照例大赞林志玲里里外外都很美之外,还爆料在拍戏过程中,林志玲知道孙红雷爱吃台湾的阿宗面线后,专门从台湾带了面线亲自煮给孙红雷吃。

  李蔚然叫板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松口

  在不久前的北京宣传活动上,李蔚然因为公开表示不服冯小刚的独孤求败说而引起轩然大波。在媒体记者们的一路追问下,两位导演俨然上演了一场隔空口水战。在当天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编导也特意剪辑了两人的“答记者问”,由周瑾向李蔚然再次发问。对此,李蔚然表示:“很尊敬前辈导演,现在电影市场那么好也是这些前辈打下了基础。不过你独孤求败说出来了,下面鸦雀无声也不是个理儿,后辈总得有所回应。”不卑不亢的言辞中,仍旧锋芒毕露。

  西红柿大战暴露主演真实面

  由于在影片《决战刹马镇》中有一场重要的西红柿大战,节目组当天也特意在现场准备了一场变异的“西红柿大战”。由孙红雷和李蔚然导演分别作为领队,以西红柿当篮球进行“投柿比赛”。

  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黄海波一上来就暴露了自己以往在电视剧中的新好男人形象,有零有整地报出了当天的西红柿市价:2.94元。而首次触电的篮球运动员马建在“投柿大战”中竟然投出零分,让对他寄予厚望的队长孙红雷大跌眼镜,更是让已经领先的对手黄海波兴奋地跳起扭扭舞。

  而比赛最让人意外的还属孙红雷,面对落后两分的显著劣势,最后登场的孙红雷克服黄海波的外场干扰,在周瑾将篮筐比喻成林志玲的“特殊加油”之下,连中两“柿“扳成平局,并在最终一柿定胜负的终极PK中击败黄海波上演绝地大反击。或许因为胜利实在得来不易,孙红雷不仅效仿黄海波跳起扭扭舞,在惩罚阶段更是狠下“杀”手,用芥末、辣椒油、番茄汁为黄海波和导演李蔚然调制“鸡尾番茄汁”,并且亲自将开溜的两人从观众席拽回舞台”享用”饮料,连主持人周瑾都大呼“这是个什么剧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