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五国马戏联军 30多只动物明星暑期登陆工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1日10:06

  5只东北虎、3只非洲狮、2匹骆驼、2头黑熊、6匹小矮马、8匹高头大马、6只狗等7个种类的30多只动物明星将轮番登场,7月17日、18日,五国联合皇家国际大马戏团将以这样的阵容登陆工人体育馆。

  五国联合皇家国际大马戏团是苏联解体后以哈萨克斯坦国家大马戏团的名义组合散落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传统马戏世家而成的,团队中拥有众多知名的马戏和杂技演员,其中包括哈萨克斯坦承担国家礼宾任务的马戏团等。组建后,五国联合马戏团常年在世界各地巡演,足迹遍及美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日本等许多国家。他们的节目精选“俄罗斯大马戏”的传统精华编排而成,代表着“俄罗斯大马戏”的最高水准。

  除多位动物明星外,异域美女以及红鼻子小丑也将为演出带来别样风情。

  (记者 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