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演日剧失利沮丧赴英减压 演技被批将进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0:04
林志玲演日剧失利沮丧赴英减压

  据“联合早报”消息,台湾女星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合演的日剧《月之恋人》,创下木村14年来个人收视新低,令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饱受压力。日前她暂放下工作,以某名表优雅形象大使身份,飞到英国出席与英女皇同场的Royal Ascot赛马,谈到《月之恋人》剧收视,她有点不耐烦,更直言为剧集失利感沮丧。

  林志玲与木村主演的《月之恋人》第6集收视只得13.4%,据指连制作的富士电视台也被差劣的成绩吓呆。饱受压力的林志玲日前趁着剧集拍摄的空档,飞到英国出席有300年历史的英国 Royal Ascot赛马,为代言的名表造势。

  谈到因受世足赛影响而传出收视率低迷,林志玲说,导演本身也很爱足球,拍摄时工作人员不断关心赛事,所以她并不觉得剧组工作情绪有受到收视率影响。

  林志玲此次前往的赛马比赛,除了英国的众多名流名媛出席外,连英女皇亦每年出席,与女皇同场的林志玲,也遵循该项赛马的传统,穿名牌套装配衬订制的帽子,贵气十足,她在英国受访时说:“要把握这次机会吸饱氧气,算是个小度假呢!”言词之间显示她感到强大压力。

木村与林志玲主演的《月之恋人》收视失利

  演技被弹,明年进修

  提到主演的剧集《月之恋人》的收视失利,林志玲看来也想回避这个问题,她说:“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讲收视率!我希望得到肯定,但老实说,现时的确有点沮丧。”

  除了对收视感失望外,谈到演技方面,林志玲也被批与同剧的日本女星筱原凉子一比之下,相形见绌!林志玲直言:“我是她的粉丝,很惊讶大家会拿我与她比较,我若有不足之处会尽量做好,让大家满足。”

  林志玲透露筱原凉子本人相当率真可爱,因两人在剧中是知心密友,自己经常像个妹妹一样黏在她身边,两人绝不会私下较劲。

  林志玲坦承作为连续剧新手的她,刚开始的确感到不安,很希望获得观众肯定,不过,外界似乎比她还重视成绩。她坦言希望明年初能够抽出空档,修读一些演艺课程改进演技。

木村遭“狂踩”,连老婆工藤静香的样貌也惨被日本网民拿来狠批

  木村“收视之神”金招牌玩完?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曾屡创日剧收视神话,不过由他搭配三个当红女星的日剧《月之恋人》,收视已大不如前,相比起本季其他日剧对手,如上户彩主演的《绝对零度》及阿部宽的《新参者》最近一集的收视,均较《月》剧高,难怪日本网民认为木村的“收视之神”金招牌已经玩完。该剧目前因世界杯停播一周,工作人员透露《月》剧只拍8集就结束,7月5日播大结局。

  正当木村遭网民狂踩,新剧又被指故事并不吸引人外,木村嫂工藤静香的样貌也惨被日本网民拿来狠批,有日本网站指静香近年样貌已严重衰老,并上传她在电视节目中面上呈鱼尾纹的照片,网民认为这是因为她经常滑水曝晒所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