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第13届上海电影节闭幕 大热李连杰憾失影帝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2010年06月21日10:00

  本报上海专电 和10天前300多明星走红地毯相比,昨晚电影节闭幕式颇有点寒酸,大牌缺席。但更尴尬的还在后面,具有国际A级资格的金爵奖,影帝克里斯丁·乌尔蒙和影后维多利亚·普契妮集体缺席,奖项都由他人代领。之前的影帝大热门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却遗憾落败,意大利影片《再吻我一次》斩获三项大奖,成本届电影节最大赢家。中国影片好歹由刘杰执导的《碧罗雪山》拿到4项大奖挽回些面子。

  没把红毯当回事

  较之本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汇聚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范冰冰等一众巨星的星光熠熠红毯秀,闭幕式的红毯冷清得简直令人想哭,仅仅只有三两个明星凑数,袁立作为最大牌压轴登场,坐镇电影节评委席的赵薇收场。不过一袭缎面黑裙亮相的赵薇尽管费尽心思打扮,但仍难掩肚腩和肥腰。

  用虎头蛇尾概括本届上海电影节毫不为过,当晚的红毯秀大概只有20分钟。袁立作为第一位压轴艺人登场,不过黑色松垮设计的长裙并未展露出性感身材,反倒显得她又矮又壮。另外,与李连杰在电影《海洋天堂》结缘的文章力挺干爹李连杰,竟穿上“壹基金”的宣传衫和牛仔裤就走上红毯,丝毫没有尊重之意。导演李少红趁机为新版《红楼梦》宣传,携一帮等待成名的艺人招摇走过红毯。

  影帝影后撂挑子

  红地毯爆冷也就算了,当晚的颁奖礼也叫人失笑,影帝克里斯丁·乌尔蒙和影后维多利亚·普契妮集体缺席,奖项都请人代领。反映中年危机的意大利影片《再吻我一次》不负众望斩获最佳影片,并分别擒得“最佳编剧”、“最佳女演员”,成本届电影节最大赢家。

  《碧落雪山》获四奖

  此前,李连杰、文章主演的金爵奖竞赛影片《海洋天堂》被看好,但最终颗粒无收,连李连杰本人也未到场。倒是另一部参赛的中国影片《碧落雪山》大出风头,导演刘杰几度上台,随后再次登场领奖的他还特意换上傈僳族服装,刘杰表示他代表的是云南怒江州20万傈僳族人民。

  第13届上海电影节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再吻我一次》(意大利)

  最佳导演 刘杰《碧罗雪山》(中国)

  最佳男演员 克里斯丁·乌尔蒙《小镇异国情》(德国)

  最佳女演员 维多利亚·普契妮《再吻我一次》(意大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