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玩具总动员3》完美口碑夺魁(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6月21日09:54
《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
《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

  本周冠军:《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

  导演:李-昂克里奇 Lee Unkrich

  编剧:迈克尔-阿姆特 Michael Arndt

  约翰-拉塞特 John Lasseter

  安德鲁-斯坦顿 Andrew Stanton

  配音: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蒂姆-艾伦 Tim Allen

  琼-库萨克 Joan Cusack

  尼德-巴蒂 Ned Beatty

  由皮克斯公司出品的3D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最近两周成为全球热门电影。主角巴兹光年和伍迪勾起一代少年儿童的回忆。不过,虽然他们看上去还像前两集一样笑得十分灿烂,但他们的命运却不容乐观——由于第一部《玩具总动员》上映于1995年,因此14年后的今天,他们的主人都从毛娃长成了大学生,明眼人都知道,当孩子长大之后,再精致的玩具都会沦为垃圾,因此这堆玩具在《玩具总动员3》里面临着被扫地出门的尴尬境地,这也是本片的最大卖点。从电影的落实情况来看,它比想象的更出色,尤其是玩具之前的互动戏,体现了皮克斯一贯的高水准。

  《玩具总动员》是皮克斯公司真正振聋发聩的开山之作,1995年诞生之时,开创了CG三维动画电影技术的新格局,影片在美国本土收回1.91亿美元,海外收回1.7亿美元,累计票房高达3.6亿美元,是当年最卖座的动画大片;1999年的《玩具总动员2》美国本土票房为2.45亿美元,海外市场收回2.38亿美元,总票房高达4.85亿美元。这一夺目态势促使皮克斯在影片消失十年之后,重新启动第三部的拍摄计划。《玩具总动员》第二部的预算成本为9000万美元,而3D电影版的《玩具总动员3》的制作成本则是第二部的两倍。《玩具总动员3》的配音阵容也十分强大,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汤姆-汉克斯和著名喜剧演员蒂姆-艾伦,分别为电影中的伍迪和巴兹光年献声,不过内地的配音版中,暂时忽略了这一优势。

  《玩具总动员3》在美国得到了几乎满分的评价,虽然从整体质量上看,这样的评价还略显拔高,但从情感上来说,也无可厚非。《时代》周刊认为:“这部动画电影可以用永恒经典去评价。”《华盛顿邮报》`指出:“电影的幽默、智慧已经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堪称动画片的标杆。”《旧金山纪事报》认为::“影片充满了激情,是一部真正的杰作,值得收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