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张国强父亲节录节目 《大地震》诠释好父亲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9:36
张国强
张国强

  6月20日父亲节,张国强专程从上海飞抵北京录制电视栏目《影视风云路》,为即将上映的冯小刚导演电影《唐山大地震》做宣传。选择在这天录制,张国强也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一是与大家分享自己在戏中饰演好父亲的感受,二是祝福全天下所有好父亲幸福平安。

  已为人父的张国强对儿子一直爱护有佳,只要不在戏上,他会经常回佳木斯看望儿子,每次回家前,都会专程为他选购很多东西,从生活日用品到学习材料,只要对孩子有用一定会买。他说:“只有真正成为父亲才能体会到长辈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多少艰辛”。在《唐山大地震》中张国强饰演一名长途车司机方大强,与徐帆是一对龙凤胎的父母,是四口之家的顶梁柱。张国强透露,在第一次读剧本后他就对这个人物非常喜爱,他就是父亲,并深知对子女的爱是怎样的,所以对方大强这个舍命为家人的好父亲、好丈夫形象很有感触。他也相信在看过影片后,人们对片中所诠释的伟大亲情会非常震撼人心。

  《唐山大地震》是张国强的首部荧幕作品。据悉该片将于7月12日在唐山市举行首映礼,7月2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届时,张国强也将会向大众诠释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