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借助《玩具总动员3》热映 RealD推出儿童3D眼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9:29
儿童3D眼镜
儿童3D眼镜

  据外国媒体报道,借助即将上映的3D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美国3D立体电影品牌RealD近日宣布推出儿童版3D眼镜。该儿童版3D眼镜将于6月18日《玩具总动员3》在美国、加拿大上映时登陆各大影院。据RealD介绍,此次推出的3D眼镜适合8岁以下儿童使用,它比标准RealD 3D眼镜要小一些,并采用包装袋封装起来以保证卫生。RealD全球院线总裁Joseph Peixoto表示,虽然尺寸上小一些,但儿童版3D眼镜同样能够带来高质量画面。《玩具总动员3》配音阵容中包括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琼库萨克等著名影星,在6月18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