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绫濑遥宣传《萤之光2》 否认与大泽隆夫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1日09:24
绫濑遥
绫濑遥

、绫濑遥、藤木直人
向井理、绫濑遥、藤木直人

《萤之光2》
《萤之光2》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绫濑遥20日出席日本电视台的水日新剧《萤之光2》的制作发布会,近来周刊《Friday》曝其与合作《仁医》男主角大泽隆夫热恋一事在圈内外引起轰动,这也是她在绯闻报道后首次公开亮相。发布会末,记者们问其“你和大泽的交往顺利吗?”,绫濑回答:“没有这样的事情”,否认了与大泽的恋情。

  《萤之光1》根据日本人气漫画改编,2007年7月播出后大受好评,绫濑在片中扮演“比起谈恋爱,更愿意呆在家里”的“干物女”萤,在和职场的部长(藤木直人饰)同居后逐渐萌生结婚的念头“比起第一季,更注重描写女主人公在恋爱中成长的一面”。

  有意思的是,此前《Friday》拍到绫濑和大泽的事务所人员在男方寓所驻守,严防狗仔拍到两人出入的照片,这次《萤之光2》正是以“恋爱中的男女同居”为话题,对绫濑来说可谓是尴尬不已。当天她却主动谈及“从安田显那里听到如果恋爱中的两人已有结婚打算的话,可是先从同居开始——好好磨合”,“觉得是个不错的建议”,似乎话有玄机。藤木则风趣地自嘲“第一季晃眼过了三年,能够再次扮演部长这个角色很开心,三年里部长什么都没变,就是我的‘颜’变老了许多”。顺着新剧“结婚”的话题,记者问各位主演对“结婚”的看法时,绫濑表示父母希望早点找到人生的另一半,而自己“也十分憧憬婚姻”。

  《萤之光2》将于7月7日起每周三晚10点在日本电视台播出,首集为加长15分钟的特别版。(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