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陶红戏里戏外“双面人” 戏中坏婆娘戏外老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8:31
陶红片中剧照
陶红片中剧照

  最近,由陶红、李雪健联手出演的电视剧《父爱如山》在北京电视台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剧中主演,各个实力出众,将角色刻画的细微到位。朴实善良的父亲李雪健,蛮横刁蛮的儿媳陶红,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第一次在戏中扮演反面角色的陶红来讲,自打《父爱如山》播出以后,人们印象中温柔端庄的木雅康珠、贤惠大方的楚楚、精明能干的来双扬这些曾经历历在目的经典形象全部被推翻了。正是这个蛮横不讲理,自私自利的坏儿媳马丽,让观众们发现,陶红还可以演胜任这种角色,而且演的让人这么恨之入骨!用陶红的话说就是:“马丽这个角色,演的我自己都恨死了,和李雪健老师成天吵、成天闹,吵是破口大骂,闹是摔杯子砸花瓶,对长辈如此不孝,让自己都觉得如果不是强迫自己进入角色,催眠自己不是陶红,就是马丽,真的就演不下去了!”

  虽然在《父爱如山》中陶红是个不好惹的角色,其实现实生活中的陶红是个很实诚的人,在朋友圈中的她就是个傻实诚的人!朋友只要有求,她就必应。大家都称她为“老好人儿”、“傻姐儿”。而提到这些外号,陶红到不以为是。说到“傻姐儿“这个外号,陶红最近还真就当了一回彻彻底底的“傻姐姐”。据悉,电视剧《傻春》已经接近拍摄尾声,而陶红在这部新戏中出演女一号傻春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大姐,而雷人的造型,更是一大亮点,相信《傻春》播出后,观众们定会记住陶红的又一经典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