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力挺张柏芝复出 赞其是影坛奇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8:30
古天乐支持张柏芝复出
古天乐支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以VIP身份于日前凌晨出发前往米兰欣赏国际品牌Bally 2011春夏秀,并为品牌拍摄宣传照。据公关透露,古仔是首位获邀拍摄的华人。他表示深感荣幸,更承认这次酬劳非常可观!向来孝顺的古仔,本来打算与家人到当地庆祝父亲节,但因逗留时间不长唯有取消,但会买Bally皮鞋赠送给父亲,他还自爆是鞋痴:“我喜欢买表和鞋子,鞋子估计超过一百双,但我没真正数过具体的数量!”

  曾和张柏芝合作的古仔,坦言不知会否和对方再合作,但对于柏芝复出表示支持:“她复出我当然开心啦,她是影坛奇材,演戏十分有天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