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期待恋爱 称没让周杰伦投资支援魏德圣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6月21日08:22
徐若瑄最新少女造型
徐若瑄最新少女造型

  最近忙着在日本发单曲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抽空飞到上海代言。在接受采访时,徐若瑄公开表示:“我现在单身,欢迎大家来追我!如果我碰到适合的,我现在会勇敢往前冲,恋爱能让我充满激情。”

  与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划清界限后,徐若瑄今年年初就曾表示,2010年要结束单身。半年过去了,徐若瑄昨天在卡玫尔沐浴露代言活动上被媒体追问感情现状时表示:“我太忙了,今年一年都在忙音乐的事。我现在还是单身,不过我现在不急,过去我很希望快点结婚和生子,现在我就是平常心,随缘的态度。”日前有报道称,徐若瑄在台北有3套豪宅,总价值超过1亿新台币。被问及此,她大方承认道:“经过20年的努力,我的确在台北有3套住房。”随后她又扯到感情上,她说:“我现在很稳定,如果碰到合适的对象,我会勇敢杀出去。”

  除了谈及感情问题以外,徐若瑄还被媒体追问《海角7号》的导演魏德圣的新片《赛德克-巴莱》因为资金问题面临停拍。在这部电影中徐若瑄出演女主角。对此徐若瑄表示她和其他的演员都不会让这部片子停拍的,“资金问题从开拍起一直都有,因为导演希望拍一部英雄大片,这部片子很花钱,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同心协力把这个问题解决。”徐若瑄承认为了这部片子,她推掉了许多工作,以求随传随到,不让剧组为等演员白花钱。此外,徐若瑄也自掏腰包帮助魏德圣,“导演不容易,我能够帮就帮,具体我拿了多少钱就不想多说。”至于徐若瑄的绯闻男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拿出4000万新台币“救”魏德圣,台湾媒体说是徐若瑄用自己的关系来游说。徐若瑄对此否认说:“没有。导演本身就很有人脉,不需要我来游说,大家都会帮助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