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 > 新闻动态

《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演员介绍 赵晨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0日16:10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出演作品:

  “中国戏曲学院第十一届,第十三届12.9戏曲节”。戏曲节导演作品:古文小品《虎骇化缘》;军旅道具小品《绿》;(见照片)

  2009年3月至9月 出演严肃荒诞话剧《将话剧进行到底》:俄狄浦斯、浮士德、斯坦尼及斯拉夫斯基等多个角色。并随该剧一同参加2009年孟京辉北京青年戏剧节。

  2009年10月出演由尹涛导演指导的话剧《龙凤呈祥》中男一号刘备,并随剧组赴镇江演出。

  在校期间主要编导创作的作品:

  古文小品《虎骇化缘》、道具小品《绿》,大型神话悲剧片段《美狄亚》,现代京剧大戏整出《华子良》、 豫剧《十五的月亮》中饰军人、豫剧《大虎娶亲》中饰大虎、河北梆子《绿》中饰老兵、小品《哨》中饰裁判、小品《一把炒米》中饰老班长、小品《一桶水》中饰支边大学生、京剧《骆驼祥子》中饰刘四爷、京剧整出《华子良》中饰华子良、话剧《空城记》中饰司马懿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